台灣教育研究學會2019學術研討會將於高雄國立中山大學舉行。

高雄市是台灣第二大城市,也是南台灣商業與交通的總樞紐。身為世界第六大貨運集裝港口,高雄也以台灣海港城市而為聞名全球。全年溫暖的氣候,物美價廉的消費,熱情與多樣化的旅遊地點使高雄成為全台旅遊最佳的觀光景點之一。自2008主辦世界運動會以來,高雄市儼然已脫胎換骨為台灣發展最迅速、最雅致的城市。

置身綠鬱山群,中山大學是一所鄰近台灣海峽與高雄港,俯瞰西子灣美景的濱海大學。國立中山大學成立於1980年,是亞洲與台灣地區成長最迅速的大學之一。多來年,中山大學一直致力於推動傑出研究與提昇優良教學品質。本校共有六個學院:文學院、理學院、工學院、管理學院、海洋科學學院以及社會科學學院,提供20學士學位學程、37碩士學位學程及27博士學位學程,總計有超過一萬名學生就讀。此外,為拓展國際化,目前中山大學也提供將近400位國際學生選讀以英語授課之相關課程。今年2011台灣教育研究學會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高雄國立中山大學舉行,相信美麗的山海景色、豐富的文化古蹟、多元的鄰近觀光景點,在在都使中山大學成為絕佳的國際會議地點。

如何到達國立中山大學

參閱中山大學網站:http://www.nsysu.edu.tw/p/412-1000-4132.php?Lang=zh-tw